小山黄岛:

【一宣&印调】合志《琅琊没有榜》

 

承蒙诸位基友不弃,承蒙各位读者大大喜欢,这个本纠纠缠缠终于要诞生了。

第一次兼主催,很多事不懂也很惶恐,所以这次先印调一下,过几天会二宣&预售,大家可以关注本lo,或者走微博关注我和鲜爸爸。

我的ID:透子_kkw

鲜爸爸的ID:鲜吃鸡

 

然后是不是要圈一下卡司?

感谢不嫌弃我的鲜爸爸@鲜吃鸡 

感谢不嫌弃我的排版小天使@哲修Jang 

感谢不嫌弃我的宣传图大湿@李Q酱字闰土 

感谢不嫌弃我的你们@ 全体读者

 

最后的重点就是印调→大力戳我不要停

需要说明的是,因为别册内容只有【台韦】,所以是单独加购的形式,以免大家吃到非我杯茶。

于是差不多就这样啦!印调开放到二宣预售为止,一切以预售的本数为准,印调是为了给预售定价,所以最好还是不要驴我……人穷又蠢,大家切记投一次就好啦!!!

有问题可以在lo下面给我留言或者私信,么么哒。

 

评论
热度(148)

靖王小天使

©靖王小天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