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凱】穆趙 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什麽鬼啦。只是一個腦洞!!!!

穆帥真是帥死啦,又超會玩和趙醫生真是天生一對!!!加上一個足球教練一個骨科醫生!!!!!合作夥伴啊簡直是!!!

兩個在一酒吧相遇,然後當然就是趙醫生說的享受有趣的H啦~~~~~

本無交集的兩個人就這樣相遇了

當然啦為了故事的發展還是要一遇再遇的。

我用簡單的文字做了一個非常LOW的開頭!!!!

有太太領梗嗎!!!!跪求!!!!!!



客戶服務打電話詢問是否續房的時候,他才不情不願的從睡夢中醒來,原本躺在身邊的那個男人已經走了。賓館那股熱情過后的味道還沒散去,檢查了一下隨身物品啥也沒少,起身去洗澡,身上那個痕跡都集中在脖子那塊,那人真夠野的他想。下去退房的時候才知道對方結過帳了。                                                              

今天趙醫生那來了個年輕人,因車禍受傷送來腿傷得很嚴重。一起的還有幾個人,其中一位是年輕人的教練,那個年輕人是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趙醫生緊皺著眉把報告單給那位教練看,同時解釋了一下詳細的情況。那位教練眼睛盯著報告單上的那些描述,停留在總結那句話:建議馬上截肢處理。                                                


沉默無語大概有一口煙的時間,看不出對方到底在想什麽,可趙醫生留意那人眼里含著星光……他印象里突然閃過一個影像,這個似乎在哪里見過。但是現在沒有時間考慮這些,趙醫生只好輕聲提醒對方,沒想到對方把報告單直接甩在他臉上。

教練怒氣沖天指責道:“你這庸醫!!!!!完全不負責任!!!!你知道他幾歲嗎!!!截肢!!!!!!!你們到底有沒有檢查清楚!!!”他雙手揪著趙醫生的衣領把他抵在墻上:“只是撞了一下!!就一下!!他還要踢球!!給我重新檢查!!!”在場的人這才反應過來去阻攔那位教練。趙醫生也來氣了,但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能加劇刺激這位教練,艱難的開口道:“先生請你冷靜……”,那教練卻不給他機會直接在走廊道吵著要求其他更好的醫生重新檢查,有兩人拉著他勸他冷靜下來,邊向趙醫生道歉……


评论(16)
热度(36)

靖王小天使

©靖王小天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