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歌凱】的換角度蜜汁甜腦



系根據觀察各類公開性活動兩人之互動而展開的腦洞


【圖也是現成的,別介意】


1130事件影響甚大,二人作出人前生疏,人后【一切電子通訊設備】甜蜜決定

胡霍真擋箭

背後真歌凱

二人戀情尚不穩定,偶爾出現點小爭吵是瑟瑟碎的事。

箱子胡借張震博主動賣萌求關注,橙子某人要蒸著吃

國劇凱實力生氣,大招欲擒故縱給你看,終於引得國劇胡一晚蜜汁注視求你看看我。老胡一哥啥也缺,你已經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想做你男朋友.jpg】

國劇凱還直言誰也不是誰的都是好兄弟,

緋聞胡也不是省油的燈,拿林曉出來氣王凱

王凱馬上燉好各雞湯,好不好先上一鍋

來而不往非禮也,這邊一則炒作那邊就一鍋雞湯和分X路這叫你來我往。

胡霍雙雙北海道浪出一套驚天泣鬼神的美基照,剎動了全世界少婦少女和基BOY的心。

BUT

封面你看到沒

封面胡暗示王凱,我可不是非你不可,老子有的是選擇哦。

炸毛醋醋凱馬上換頭像,

封面看到了,我也有,是的,棒棒噠。

意思明顯就是一個是搞一個不搞你看著辦

記者採訪不怕死問王凱有沒有看到封面的【感謝】

胡歌柔韌有余回記者,我相信王凱他看到了

多明顯,手錶都帶一對對了還能有啥看不到的

二人又言歸于好

王凱不雞湯了

胡霍消停了

王凱最近WB風格有點恢復從前了

路過都要拍從拍飯店門口的行為看來

別提關係有多好了

說不定已經認了胡歌媽做干媽了呢【腦洞】

與此同時

開啟了廣告代理夫夫雙雙當屏霸的模式


不懂愛的人生就像從來沒來過一樣

所謂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我相信以前曾有妹子是胡歌的滄海,但是那是沒遇到王凱

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以上是關於歌凱的甜向腦洞的報告完畢。


评论(9)
热度(34)

靖王小天使

©靖王小天使
Powered by LOFTER